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2024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进行资格评估


时间:2024-01-12   浏览:553

作者:文辉  审核:刘怡  编发:代红涛

1月10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尹婷一行3人莅临学校,对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资格条件进行专项评估。评估汇报会在办公楼215会议室举行。学校执行校长倪居出席会议,亚欧学院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倪居对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亚欧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尹婷代表教育厅专家组,传达了教育厅对单招工作和此次评估工作的要求。尹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单招评估,进一步规范学校考务组织,促进单独考试招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亚欧学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怡向专家组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就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命题数量、如何分类对考生进行职业能力测试以及学校招考管理制度等方面与相关老师进行座谈。汇报后,专家组现场查阅了我校单招工作评估材料,并实地查看了保密室、标准化考场、计算机机房等相关设施、场地。

专家组对我校2024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题库设置、考试题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倪居对专家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接下来会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实施方案,优化题库设置,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